我是Noomi Rapace粉,果然她不会让我失望。真好看,爱可以感染一切,从想杀你变成:“只要我还在,你就不会死”。
导演应该没玩过原作游戏,猎魔人可不是无双。
看介绍还以为有点悬疑烧脑剧情,结果就是个重度血腥暴力的重口味电影,婚姻问题也没有好好探讨,只是一同经历了生死有了利益捆绑就又重归于好。整部片最可爱的应该就是老爷子,可惜男主太弱了,不然完全可以反杀的,可惜老爷子了。
全程无尿点,一个反转加一个反转,节奏紧凑,剧情紧张,就两个字,好看!
还行 整体剧情讲的很草。。喜欢lady zerbst
猎魔人浓度很低的一作,猎魔人正面PK术士?近乎魔改了啦,但动作戏真的很棒!
比电视剧看着顺眼多了。电视剧拍的那么慢,能多做几部动画也不错。本来剧情挺严肃看的挺认真的,最后的光头杰洛特实在是逼人出戏……
太快了,所有人都赶着下地府的感觉
3+。不知道狼之噩梦是什么意思。打斗戏份很激烈。画风一般。音乐一般般。看懂了。没有绝对的好人或坏人。精灵太惨了,没有自保能力,被人类唾弃,跟人类斗争。所有人都输了,只有人类赢了。
3A游戏大作既视感,没有读过原作小说,不了解它的宏大世界观,有机会得去阅读。
打的不错 人还要有希望的,猎魔人打不过法系这个....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原来维瑟米尔老头儿年轻时这么帅的吗,他和伊利亚娜之间的感情真的很浪漫……说实话以为维瑟米尔和那个术士会看在塑料战友情上相互理解一下的,不过想想凯尔莫罕后来啥样好像也不太可能。
结尾鼻子酸了,加一星。维瑟米尔的故事太有必要一看了!难过之后又因为小杰洛特而产生了一丝对未来的希望。
出乎意料的优秀,可以说是惊艳每个角色都塑造的极其优秀,每个人的每个行为都有自己的理由支撑,每个人都混杂这善与恶,让人讨厌不起来。不论是面不改色讲的女巫与祭司故事其实发生在自己身上的tetra,还是主持变种实验的deglan。而维瑟米尔与青梅竹马的爱情更是刻画的无与伦比,离别时的蜂蜜蛋糕,最后的湖边依偎,还有储藏室阔别五十多年后重逢,俩人一字一句都是当年的感觉,似乎只是分别了一个下午。
哈哈。莫名的不错,没看到一个🐔也是不过瘾。这俩人也太耐打了吧
七分,男主老爹自带high点,可惜最后被反杀。
维瑟米尔,铮铮铁汉。可惜脱离了主世界观,让观影过程乏善可陈
#维瑟米尔真的很🉑
没有在说我自己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