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的女大学生!一旦尝到它,就无法摆脱它。 Geo和Seoyoung住在明治的房子里。Geo和Seoyoung的住宿费用已经下降了几个月。 民治鼓励住宿。徐英开始与阿尔巴约会,以支付住宿费用。 Gio还支付Seo Young随附的所有住宿费。民治宣布没有男性入境。 然而,男人们秘密地去了寄宿房,但是Geo的情人Yoon Sung被Minji抓住了。 敏治威胁尹成星,让她外遇。 满意的Minji通知她,有时候可以带男人来,并感谢Geo和Seoyoung。
密室逃脱、谈恋爱、塑料人和冥婚还挺有意思。
由于前2个实在是太差太差,我白眼翻上天了都.以至于后面有几个还行的,也拉不高前2个带来的无语情绪
但着力很软,想探讨的的东西观众很容易明白但很难接收,有一种虚脱的无力感。
粗制滥造的恐怖故事会,想看韩国分段式恐怖片还是推荐《怪奇宅》和《韩国恐怖故事》。这部可看得我太难受了,明明一些恐怖镜头气氛可以营造的更好的,却变成美女演员的个人秀!明明可以让连体娃娃流个血扭个头,明明冥婚那里可以更“贴心”的恐怖。特敷衍的路边摊恐怖片,差评差评
很多短小的故事,类似怪奇物语。(寄生虫的part很恶心。
应该是第一部柬埔寨的片子,城市化进程中对个体的侵害存在于每一个国家
大场面已经有太多可复制的先例,影片的大悲大喜从某种层面上来说,可以把它当成是一种技术活。平淡的生活,拍得也太多,留下印象的缺乏可陈,这就考验导演和演员的功力了。导演有百态细碎从嚼出情感共鸣的意识,但是叙述的本事还没有到火候,很明显能感觉到后期影片的发展脱离了导演的控制,随着影片的自然进展在推进。值得肯定的一点是,阳光明媚下的压迫,比战火连天的效果更强,以上台湾导演留做的很好。不拿苦难作戏,因为苦难也是生活的写照
5分「橱柜」和「人形模特」两个故事还可以 其他的几个都特别普通
两星半吧,虽然10个小故事各有特色,但水平都太平庸了,也可能是限于篇幅的缘故。无论是对于情节、逻辑、人物、主题上的刻画都非常粗浅,完全依靠猎奇来吸引眼球,以至于整个故事几乎都是围绕那一两个恐怖镜头来服务。尤其是镜子化妆那个,根本就不知所云。稍微好一点的是齿虫和人体模型,分别指向寄生虫病毒以及类人恐怖谷效应。然后主角们的表现依旧是看到危险就是不跑,等着被杀,或者笨到跑不掉,在一部电影里反复这样也是蛮无聊的。二手衣柜那个故事的女主倒是很勇,但最后依然剧情杀。至于恐怖镜头,just so so。这种片子也就是打发时间比较有用
5/10。《寄生虫》相对跑出,前面的日常感与奇异的机位有追看性,《冥婚》那个勉强可以,其他都是浪费时间的那种差。
把十个一惊一乍的毫不相关的故事拼凑成一部电影的意义在哪里?还都是同一个导演导的,那是导演自己的短篇集吗?
#PYIFF2021# 章回体,节奏慢,睡得死去活来。【2021079】
冗长中带有温馨和诡异,梦境拍得很舒服,做了同款的梦
贾樟柯-平遥电影节的入选节目。讲述了生活在市中心旧大楼的几个孩子和家庭在大楼拆迁前后的生活画面,反映了这个国家的破旧,普通百姓的努力与艰难。叙事平淡,转场有些生硬,可以当纪录片来看
不太恐怖,几个小故事拼凑而成,比较欧美风格的猎奇惊悚,加一点亚洲的鬼系惊悚,
李浩沅主演的'齿虫', 雪娥主演的'二手家具', Arin的'独自迷藏', 三个篇章整体完成度最佳。 如若多加打磨拓展为长片, 不排除产生佳作的可能。
影片整体质量比8集剧集版强很多,尤其是前4个故事和最后1个故事,在有限的时间内也算是出色的讲完了一个故事,其他故事就比较拖后腿了,主要问题就在主角脑残行为太明显这个通病了。第5个故事本身剧情是很有意思的,猥琐主角把墙壁死尸当美女邻居进行互动,有创意,可惜结尾一塌糊涂,啥也没交代清楚瞬间完事。第10个故事最应该单独拍成电影,密室逃生+恶魔,这个剧本真的有很大发展空间。个人最喜欢(最害怕)第3个故事齿虫,结尾发展成僵尸题材,也算很刺机而且很合理,另外这个故事很戳中我的软肋,在牙龈上动刀,想想就疼...
果然这是一个基于纪录片之上的故事片啊;整体剧情来自导演亲身经历,也致使几条线屡屡跑偏
看起来好像都拍了,其实什么也没拍,因为什么也不会改变。
大概前两个小故事太烂了,居然觉得后面的都还行。差点被前两个劝退。演员演技确实欠佳,遇到鬼了还能如此淡定。可以打发时间看看。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