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5
看的英语版,配音带着伦敦腔,有些尴尬;剧情没有那么多的冲突,主要没玩过游戏,所以共鸣不多。
后面杀起来了,进卧室门之前戴夫是跟在老大后面的,不知道为什么转个头戴夫突然变成从屋外面跑进来……
猎魔人浓度很低的一作,猎魔人正面PK术士?近乎魔改了啦,但动作戏真的很棒!
喜欢这个导演的死亡之雪系列,本来看电影前半段以为只是个悬疑+喜剧片而已,后面血浆终于出现的时候松了口气,还是此导演最爱的血浆与肠子齐飞,也继承了不到最后时刻主角绝不补刀的传统,期间穿插各种抽丝剥茧的细节与黑色幽默梗。
反转多。可耻的“老蒋”夫妇,令自己那么没面子的“事变”,过后回去写“回忆录”,还美化自己。
感觉主角光环也太重了吧,前半段各怀鬼胎比较好看。
这剧本就算拿到CDPR的游戏里当一个DLC也是相当不俗的剧情了。故事充满了猎魔人系列一贯的忧伤和美感。仇恨的锁链一环一环,彼此紧紧咬合,牢不可破。最终属于旧时代的一切的都将消逝,精灵、怪物、猎魔人…最后轮到人类。
伏笔埋的很好,各种前后呼应。很多情节让你有“我就知道”的快感。总体来说是很不错的惊悚小品。
整体感觉好恶魔城哦,然后剧情很土(还没有恶魔城土中带着狗血刺激那种),女主的配音听着很困。就卖卖情怀了
在你来我往的此消彼长中,处处流露着对老派风格的致敬~~这点非常有意思
杰洛特一定是因为脑子太好所以年少秃头的吧!
还以为《在糟糕的日子里》是个惊悚片,结果笑死了。挪威人的真北欧幽默比那旮瘩高级多了,虽然笑点也是唠嗑,但真舍得洒血浆,整的跟从红墨水里捞出来一样。史密斯夫妇 的北欧版。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太快了,所有人都赶着下地府的感觉
还行 整体剧情讲的很草。。喜欢lady zerbst
虽然有魔改,但能够重回猎魔人的世界真好,动作戏流畅,音乐迷人。
打的不错 人还要有希望的,猎魔人打不过法系这个....
猎魔人前传
顶多算合格吧,各种巧合加上强大的生命力,所有人从来不补刀,剧情就靠不补刀后的反杀来推进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