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鼠人2.殡仪馆守灵3.科学怪人4.吸血鬼
虽然没有什么深度,仅供寻找刺激和消遣,但从成片的效果来看能感觉到主创的诚意。有些段落虽然老套但还是很有恐怖效果,明明知道会发生什么还是会被吓到。科学怪人和爆炸吸血鬼那两段有点新意,尤其是前者,看得我生理不适,还带出了一些思考,确实不错。总体上可以给到7⃣或8⃣,在今年的恐怖片里算是不错的了。
《守灵》、《鼠人》最佳,印尼那个属于自嗨,和主题根本不搭。
只看了第一个,对这种劣画质又晃个不停的实在是不感冒
雖然演技尷尬但是我好喜歡這個系列。粗糙硬核僞記録都市傳說
喜欢第三个故事,有想法有创意,妹子安上机械枪突突突有点像恐怖星球,结尾杀死那个半机械怪物的手法和机械战警2差不多,都是致敬
确实Timo导演的最好 很血浆 我很喜欢
增添了许多逻辑上的因果连结
四个故事恶趣味一脉相承,录像带元概念优秀但不出彩,而且有简化故事结构的嫌疑。故意做旧的粗糙感太过,镜头切换很无厘头。看后兄弟们一致认为3>2>1>4,我个人的顺序是1>2>4>3,有时候越是basic的恐怖故事越令人印象深刻。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近年来这种恐怖小故事串烧挺流行,风格迥异,自说自话地展开故事,偶尔还能吓你一大跳。本片延续IP系列结构,但恐怖不够,血浆恶心充足,还加上点伪纪录片风格的主线,比那些扯上宗教的恐怖片观感更好些。第一段下水道鼠人比较恶心,怪物口中喷液体融化皮肤有点异形风范。第二段比较无聊,诈尸过程让我们见识了美式守灵夜的独特。第三段故事结构最完整,怪异博士改装机械人类大战特种部队,这段很有金属朋克风,也贡献了全片最多的血浆,其中第一人称视角的桥段完全游戏既视感也做得不错。第四段完全就是专门营造搞笑恐怖感,一群美帝傻大个红脖子农民大战吸血鬼,特别是机枪横扫队友的场景让人笑喷了。总体来说虽然本片画面故意模糊像素低,体现致命录像带的名头,但还是可以当成cult片观赏打发无聊时光。
女人累,人机合一活受罪
主线太无聊了,第三个故事挺有劲儿的,焦虑感十足。
精彩!最喜欢守灵夜那个小故事,也符合VHS的画质,然后布景啊空间啊都非常到位,推荐看那个!最后面人体机器实验也还行。
电影的做旧感很好得加深了它的恐怖感!看完实验室那个片段得停下来缓缓,真的太恐怖了。
血腥 肢解 朋克 重口 吸血鬼。喔嚯,这脑洞怕是已经看不见地球了。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纯正的邪典的味儿,它回来了!鼠人、守灵夜、人机合一、囚禁吸血鬼,依然是印尼那part最佳!21.10.24
what's more, 最重要的是尝试用糊画质伪装真实感,那你那镜头为什么一直在剪辑啊。。。逆大天。。这一点真的做得太烂了
午夜十二点,观影完毕。没有恐惧,只有反胃!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