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子(高濑春奈 饰)是一名平凡的家庭主妇,深陷在无穷无尽的家务事中,圆子感到疲惫又窒息,她唯一寻求刺激的方式,就是在商店行窃,唯有此时,她才能感到自己实实在在的活着。一次偶然之中,圆子的偷窃行为被一位名叫光子(樋口可南子 饰)的女子瞧见,担心事情败露的圆子追随到了光子家,以金钱贿赂对方,希望光子能够替自己保守秘密。
随着时间的推移,圆子和光子之间竟然产生了暧昧的感情,圆子的丈夫孝太郎(原田芳雄 饰)发现了妻子的异样,并最终得知了光子的存在。孝太郎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情敌竟然是女人,然而光子实在太过美丽,孝太郎在不知不觉之中亦被其吸引。
4《百合》
两个小时的电影里塞了10个小故事,哈哈这要是拆分开,都能搞个韩剧了吧。虽短但每个小故事逻辑还算清晰,有意思。
所有短片都充斥着“手”这一元素,床边突然出现的手、洗头时头顶出现的手、手机屏幕里出现的手。
电影还好,果真是把柬埔寨的慢节奏拍出来了,但是有一些片段属实是冗杂无趣了。一个年轻人凝望着周遭的一切,朋友、家人、那栋白色的楼,离去。但总归是没讲明白,剧本硬伤。
以城市拆迁的视角,展示一个少年的生活变化。在世事变迁的浪潮下,个体的无力感,最后都不得不妥协。
平遥。
作为处女作已经很成熟了。很多情绪都通过意象准确的传递,节奏刚刚好。父亲糖尿病坏疽截肢那一段印象最为深刻。曾经的高大上被快速的城市化和现代审美所取代,白楼和那一代人,就像父亲的坏疽,注定要被截肢,遗弃。
一般吧,十个小故事,也没什么吓人,也没什么深度。寄生虫和闺蜜招魂的故事还可以。
整體比較老套無聊⋯像小學時候看的那種鬼故事集錦。
茶余饭后休闲看看还是不错的,没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情节。
我觉得还行吧,没那么差,解闷看可以的,《齿虫》可以扩展一个长片哎~
看多了就免疫了,一般吧,模特那个还凑合,够怪异。其它没什么新意!
2《红衣女孩》
总共十个小故事,一般般吧,也没啥看头,不过是每个故事做了点留白,做了点让人想象的空间,没有说的那么直白。一般。
导演对于影像风格缺少整体的把握,但是时不时有灵气的镜头出现,还是很惊喜的,作为一个青春片,整体氛围感很舒服。
又是一部拍摄导演自身成长环境的电影,可能很多小成本导演处女作都会从这里开始。影片中要拆迁的大厦让生活困顿的人们更窘迫,连看病的钱也筹措不出来导致父亲截肢。这样的岁月也并没有把年轻的男主打倒,这是我喜欢导演处理手法的地方。依然乐观,依然有笑容挂在嘴角。
实在不懂这类满满其他导演痕迹的电影有什么存在意义 连内核都是别人的
有点失望,不喜欢的是恐怖>怪奇,唯一觉得还不错的就是人形模特,有点东西但不多
不太恐怖,几个小故事拼凑而成,比较欧美风格的猎奇惊悚,加一点亚洲的鬼系惊悚,
果然这是一个基于纪录片之上的故事片啊;整体剧情来自导演亲身经历,也致使几条线屡屡跑偏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