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喜好排名 章子怡>徐峥>吴京>沈腾,章子怡这一篇后劲大到我连续好几天听王菲的片尾曲《如愿》还在默默流泪。
是宇宙的开始
日升月落
只看徐峥跟章子怡就够了,个人感情上更偏向徐峥的,宋佳演的真漂亮,几个客串的沙溢倪虹洁张雨绮也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唯一看的想哭的是章子怡的,真的喜欢星辰大海。另外两个不大行,吴京输在复刻之前成功导致跟整个故事不搭调,沈腾则玩的有点大了,最后还加个李雪健过度拔高,这系列还是别拍第四部了。
泰晤士河边的小小岛国,永恒的阴天,苍白的脸,居然让我们都穿了他们的衣服,说着他们的语言,还能在天边的日俄争议岛屿扔下炸弹,可以了,你们有足够的时候了。所有故事都是回忆过去的荣光,但反派的荣光,总是怪怪的,这世界只有灭霸是真的反派,这世界,也只有你自己,在意那些回不去的时光。什么故事,什么性与暴力,都在讲述,过去的故事。可回不去啊,我们知道,可我们,还是不停去电影院,不停的,讲,不停的,念想。
这个系列真的是一年比一年精彩,国产电影正在崛起
抱着建国大业的期望值来 给了我惊喜 章子怡那段太好了
上一集写了什么、那些人物是谁也都不记得了,所以这部才真的是非系列粉就看不了吧……但估计真的系列粉会接受不了Bond变爸爸带孩子的虐心情节
事不过三,别拍拼盘片了,《我和我的xx》系列该结束了。
广告发展史一波回忆杀
感觉每部分都有很难以言说的槽点,而且每个导演的个人风格太不一样拼接在一起非常突兀,转场之后情绪也很难进去…
寰映太阳宫IMAX 激光厅8:30早场2D ☑️ 160分钟没上厕所✌️看哭了😭we have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
最后的枪战,大家都在描边,就你邦德在打中间。
我是这么比较的,祖国和家乡,宁浩的两个都让人印象深刻,但家乡后面那几个,太魔幻现实了,祖国也有几个让人倒胃口,比如张一白和陈凯歌,所以整体看,父辈四个反而最符合木桶理论,就是微微拿眼瞄过去,均衡又互补。当然,我也并不觉得章子怡那个就出类拔萃,最啰嗦就是她,而且演更重于导。
四个故事的个人喜好排名是 章子怡>徐峥>吴京=沈腾 章子怡赢在彻头彻尾的女性叙事以及余静萍坐镇摄影指导带来的舒适镜头 而鸭先知赢在我全片韦斯安德森美学+徐峥式上海叙事看下来最后在摄影指导里看到曹郁的名字 吴京和沈腾这次个人觉得平平 两个叙事里都有我无法共情的点 美学上一个硬来一个几乎没有 and四星里当然有一颗挂给张艺谋+陈道明+李雪健
最后的枪战,大家都在描边,就你邦德在打中间。
章子怡惊艳。真的是 惊艳两字可评。来武汉出差,想着无聊不如看个点映,的确是被章子怡的《诗》惊艳到了。从拍摄手法到光影处理,从故事设置到情感处理,章子怡所展现出的能力和用心都显而易见。尤其是作为女性导演,感受到了十足的温柔凝视。最感动的点在于首先她没有去特意丑化父亲来突出母亲,父亲是一个像白月光一样美好的。而母亲的坚毅独立是通过她对孩子的教育来展现的。包括在这里所展现出的人类的渺小,以及直面生死的讨论,都实在是太棒了(讲真 全靠章子怡拉高了整个片子的高度 才能给到4星)
唉,又一代邦德落幕,下一个会是谁?
我和我的xx系列第三期了吧?一次比一次强硬煽情,《乘风》最垃圾,《诗》其次,《鸭先知》最好。以后别来这种拼盘的电影了,小短篇故事比中长篇电影难多了!
完美谢幕。所有人物都有了最终归宿,凯瑞福永完美完成了任务,几场枪战戏梦回真探。绝情散的设定非常武侠,邦德一如既往的轴。反派讲得有点少,虽然是最长的一部但感觉还有很多地方可以拍,得靠脑补了……安娜也太可爱了,戏份实在太少。没必要做成3D,太黑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