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苍风帝国,云澈来到神皇帝国开始新的冒险,意外与凤凰神宗弟子结下梁子,同时也结识了凤凰神女,雪公主,凤雪儿,又遭鬼影圣手花铭海跟踪,不打不相识。天玄七国排位战开始,云澈动身参战,这将是云澈展现实力的新舞台,还是陷入恶斗的苦战场?云澈身藏的凤凰血脉,又将在神凰帝国引发何等风波?风云诡谲,尽在云澈一念之间。
四个平庸的短篇凑齐来还算不错。《真·鬼影实录》>《下水道的美人鼠》>《自爆吸血鬼》>《赛博疯子的诞生》 其实还是第三部的《平行世界》最cult。(2022.4.27豆瓣6.3分)
01老鼠人 02亡灵复活 这个还蛮常见的 比较喜欢03科学怪人那个故事 各种人与机械的尝试 04屠龙少年终成龙 吸血鬼终成采血工具 少年好不容易厮杀到天亮 却因为身上沾有吸血鬼之血碰到日光爆炸这个点还挺玩味的
就挺一般的,负责串起来几个短片的大主线尤其弱智。
storm drain>the subject>terror>empty wake>主线,喜欢中间的蔬菜机广告,机械弗兰肯斯坦的概念也不新鲜了但只有这一part情绪是一路往上走的看得非常爽,其他几个故事毛病都差不多(一到结尾就泄气)目前为止依然没有一个能超越vhs2印尼邪教的,不过整体看下来还是很开心的,欢乐的时光特别短暂!
喜欢第三个故事,有想法有创意,妹子安上机械枪突突突有点像恐怖星球,结尾杀死那个半机械怪物的手法和机械战警2差不多,都是致敬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看完了,眼睛也瞎了。鼠人:特效差评,这是鼠人还是马人哦?守夜:八十年代丧尸片即视,那半拉脑袋让人想起《活跳尸》。铁女:印尼在变态这块赶美超日,血肉横飞中间穿插一段纯爱,太有那味儿了。血族:全程就是个晃,明明是一群种族主义红脖子,怎么翻来覆去虐个白皮吸血鬼,敢不敢抓个黑哥玩?我以为的串场:仙水看到黑暗录像带,逐渐崩坏。实际的串场:一群中二恐怖片脑残粉大搞行为艺术。复古不是说不行,但你不能全盘照抄啊,毫无新意的一部,恐怖和血腥哪样都没到位,老式录像厅画质还看得人想吐。非要说就印尼那段还有点意思,有豚鼠系列精神继承人的味道了。
个人最喜欢第三个改造人的故事,有点《硬核亨利》的感觉,但更加的肮脏,令人不适,第一视角看起来也很爽,整体故事也比较完整,画面cult感十足,导演不愧是印尼出名的cult神,同喜欢他在第二部里拍的邪教的那一篇章。
还行,前两个的故事的氛围非常好
喜欢人体改造的建议去看“弗兰肯斯坦的军队”
伪纪录片的恐怖片其实讲真就属这个系列比较出彩,不过这一部恐怖倒也还好,血腥的冲击感也不是很强 。想找一部恐惧感和血腥度俱佳的片子实在是太不容易了。
短评有一位说到了点子上,伪纪录的精华在于恐怖点的“藏”,不仅是拍摄者的让观众身临其境的“藏”,也在于对未知事物的直白特写的“藏”。而这部作品明显只做到了观感的酣畅淋漓。
cult片有其自称一派的逻辑,越随性,天马行空越有味道
真尼玛恶心,什么鬼东西都是些,和前几部相比简直烂到家,除了血腥味十足基本也没啥东西了
邪教小电影合集?出了血腥也没啥了,san值完全不受影响
我喜欢的元素都在这电影里。豚鼠电影,老式录像带粗糙的画质,仓库的陈设,血浆,人体实验…… 我觉得很不错。除了吸血鬼那个画质真的太模糊太模糊了……
很久没有看过这么正儿八经的邪典片了,这种掐头去尾地讲了一段段没来由的故事,既过瘾又充满恶趣味。
第三个故事实验对象最为生猛,第二个丧尸惊魂夜气氛还行,就是太老套了,第四个恐怖分子大战吸血鬼感觉刚有点上头就结束了,第一个老鼠人。。。
3>4>1>2。第三个故事和之前第二部的邪教一样相当出彩,第四个则相当搞笑了。相比前三部没有太大进步,总体来说还行。
最喜欢the empty wake,氛围感太足了,好几次吓到尖叫,其次是机器女,场景和机械设计很狂暴,最后是老鼠人,不过还是有点没头没尾的,总体来说回到了前作的感觉!喜欢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