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喜欢前半段的状态,松弛有度而且有令人思想回味的空间;后面的剧情内容却渐渐丢失了质感,空洞苍白而且草率地结束了整部电影。三星。
比第一部略强一点,但仅仅是略强一点点罢了。
十个拼盘小故事,没有一个能吓到人…没有主线串联的情况下起码把各自的故事讲讲好吧,没一个合格的,没头没尾,毫无逻辑,粗制滥造,演技拉跨…
发现尸体,失踪当成嫌疑犯。
10:密室逃脱
———————————【2022.07.05观影】
李浩沅主演的'齿虫', 雪娥主演的'二手家具', Arin的'独自迷藏', 三个篇章整体完成度最佳。 如若多加打磨拓展为长片, 不排除产生佳作的可能。
科长的映前导赏。切断身体 发展需要割裂 浑浊的历史与迷蒙的未来 把握年青一代的当下 红色高棉 是多少人共同的记忆怪核。直到大厦崩塌。
人体模型和层间噪音有点莫名,其它还好,不吓人。
很一般,第二个模仿很久以前一个女巫的伪纪录片,用了爬墙这个点子,但是做出来气氛差了很多。基本上所有故事都是很三流的网络小说,还是十几年前流行的那种。
2022.1.8 PYIFF in Beijing。贾科长本人来了,发给写沟老师,的确“本人也就那样”。贾科长转述了导演讲的故事:他爷爷是老制片人,年轻时拍了很多片子,但是红色高棉之后电影就不复存在了。他想重新开始拍电影。
1隧道:杀人犯被鬼魂反杀,或者说又是个车后备箱的鬼故事;2红衣女:校园被排挤的女生自杀,鬼魂去杀欺负她的人;3齿虫:很对我的吓点,前面看的好好的,可惜突然变丧尸故事了,好牵强;4招魂:百合故事,一个死了,活着的招魂,结果被寄生兽一样的死者吞了;5层间噪音:又是类似黑猫的墙内死尸,不过结尾是什么鬼,进入了异时空么;6衣橱:女主的智商不是妥妥的等着被害么,免费的东西要,逃进了厕所还要出来,你不死谁死;7冥婚:男主比较残,好好的找个工作,被配了冥婚;8镜中人:美妆博主的两面性;9人形模特:走诡异风,不过我并不惊讶,也猜到了双眼对视大概率被取走灵魂或者变成人偶;10密室逃脱:故事还蛮有劲的,但结局有点莫名。
7/10,其实个人会比较喜欢,有些东西和生活中的自己太接近了,后半段的镜头明显更好,一切都难以避免的走向离散,父亲未能守住老楼房就像是他忍痛截肢了一般。但本片有一个致命的缺陷在于他的叙事节奏是割裂的,前段中心如果还在男主人公身上,后段这个角色“隐形”了,直到最后二十分钟他又回到了故事里,这一点非常要命,但是不得不说后面的镜头我好喜欢…
一部片子有十个小单元,每个故事也就没几分钟,但还是觉得故事都好长,看的好困,每个故事都没头没尾~~本来也没报啥希望,但还是觉得有点浪费时间~~
关于一次拆迁。漏水发霉的房顶,好友的离别,搬空后物件零落的房间。老屋在梦里反复出现如昨日般新鲜。雨季时在杉树下投出篮球,砸在松动的筐上咣咣作响。球砸破窗槛的牛奶瓶,落到泡沫花盆里,沾上仙人掌的小刺。井水冲刷掉地面的热气,喇叭花早已收起耳朵。一样的秋风扫过,杉叶落在地上,杉树也落在地上。
管理员被人偶模特追杀并完成灵魂替换
浪费时间的弱智片...虽然恐怖片分类里烂片很多,但烂得这么没头没尾的短篇集也还是挺少见的
5《邻居》
十个十分钟的恐怖小故事十种不同死法
短小精悍的十个小故事 (密室逃脱,人体模型,变脸游戏,婚姻,二手家具,层间噪音,魂游,寄生虫,红衣服,隧道)画面妆容比较符合鬼故事氛围 难得的这几年还算比较好看的韩国鬼故事集 演技可以 也比较有新意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