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电影的题材,和开篇那种带点无厘头的几次反转还是挺有意思的,细节做的也不错,带点反套路,笑点虽然不算搞笑,但也还挺有意思,不过剧情进入后半段就变得越来越套路了,夫妻慢慢醒悟,联手干掉匪徒,血腥味越来越浓,无厘头味却越来越淡,笑点也没有了,变成了普普通通的套路剧情,前后两部分的风格割裂的像是两部电影,前面是无厘头,后面是正经的血浆电影,夫妻不和到想杀对方本来就很黑色幽默,从三个匪徒出现,其实可以将黑色幽默一直延续下去,设计更多的人物不停的加入,让事件越来越失控,最后妻子也没拉丈夫上来,电影却选择了最保守,最无聊,也最不喜剧的方式讲完了下半部电影,使电影变成了普普通通的爆米花电影
冲着评分看的,本身对这种魔幻题材我一直都不太感冒。既没看过原著也没看过剧版也没玩过游戏,所以只能当独立影片来评价。画风还可以,动作场景还是比较流畅的,猎魔人(巫师)宇宙的人物关系和阵营从片子里也能一窥端倪,R级黄暴。作为小品还可以,只是不感冒。
事实证明,只要拍的好大家也就没那么介意吃书不吃书了。把那种选谁都是错的无奈感拍的这么到位,可以说是巫师味儿十足了。
太tm精彩了,中年夫妻的危机啊。债务,出轨,彼此恶心,都想干死对方骗保。男的还忽悠园丁过来当帮手,三个蠢贼误跑入度假小屋,壮男在屋顶还拉了一泡,还落到老大嘴里了,反转反转再反转,男主差点被爆菊。后20分钟刀刀见血,太残暴了。这就是奥斯卡的节奏啊,爆头必须爆头。男女主靠着编故事居然反转赚了好多。编剧高实在是高。
这部电影对原著小说做了比较大的改编,效果却是超出了预期。故事讲得流畅合理,脉络清晰,感情刻画到位,比起美剧版,是更适合“猎魔人”的表现形式。
前传原来是部爱情剧,好想把真人版第一部再看一遍,第二部快些来啊…
意料之中,情理之外,惊喜连连的爽片。一对恩怨夫妻的和解故事,但这过程也太刺激了,血浆飞溅、黑色幽默、反转不断,总是能在最惊险的时刻让人笑出声,赞!
前几幕冲突安排很让人惊喜,后期更多的就是血肉横飞的cute,爆米花爽片,结局不是特别出彩,但大过年的看起来还是挺欢乐的,就不扣星了
与原著设定有很多不符合的地方 不过依然是一部非常优秀的动画电影
与美剧《猎魔人》一样改编自畅销奇幻小说,《狼之噩梦》聚焦的是维瑟米尔刚踏上猎魔人之路时的故事,这次他要面对的是一种奇怪陌生的怪物。
出乎意料的优秀,可以说是惊艳每个角色都塑造的极其优秀,每个人的每个行为都有自己的理由支撑,每个人都混杂这善与恶,让人讨厌不起来。不论是面不改色讲的女巫与祭司故事其实发生在自己身上的tetra,还是主持变种实验的deglan。而维瑟米尔与青梅竹马的爱情更是刻画的无与伦比,离别时的蜂蜜蛋糕,最后的湖边依偎,还有储藏室阔别五十多年后重逢,俩人一字一句都是当年的感觉,似乎只是分别了一个下午。
最后影片的打斗场面异常精彩,如果这不是动画电影,则铁定要入选“年度莫选”的十佳动作电影榜单的。
各种反杀再反杀,夫妻嘛,再怎么窝里横还是要一致对外。结局太搞了哈哈!
一般吧 原来那个时候那么多猎魔人 画风非常欧美,我不是很习惯。 但是猎魔人一直被当怪物, 这个就很正常,原著矮人啥的最后不也被人类清理,很真实。 片头那个3s的狼头 好帅啊
老爷子居然没人管,我就不能理解,不然就是四星了,真的
前半段很惊艳,反转一个接一个看得太爽了,后面和三个越狱犯搏斗这一段就太扯了,尤其是老爸出来开车把大胡子撞了之后居然男主就不管他了,编排太弱智啊!所以4星不亏
粉丝电影吧,被一开始的歌声所吸引,竟也看完了,超越岁月的爱情让人感动。
看得蛮开心,又有血腥暴力,cult十足,只是男主还真是废柴啊,地下室自由以后不救妻一段真是费解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